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台北松山寵物殯葬評比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台北松山寵物殯葬評比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

台北松山寵物殯葬評比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

台北松山寵物殯葬評比 》寵物禮儀: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

 

新北雙溪寵物後事推薦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板橋寵物火化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臺北信義寵物禮儀社費用

春雨柳煙 桃花燦爛 ——寫給桃花盛開的德州萬畝桃園 文/孔祥魯 人間最美四月天,美在春雨柳煙,桃花燦爛;人間最美四月天,美在德州十八里寨萬畝桃園桃花爛漫,遠處飄蕩著柳煙,一派鵝黃氤氳中幾角民居和耕牛在桃花間時隱時現,真真的一副春雨柳煙桃花畫卷。這軸美麗的畫卷,是新時代人間美景中最美的一篇。畫卷中盛開的是小康社會的幸福之花,是祖國姹紫嫣紅陽春花苑里的一枝璀璨。 四月十八日,淅瀝瀝下了一天的春雨。翌日,雨過天晴,惠風和暢,十八里寨的萬畝桃園仿佛在一夜間綻放。 草長鶯飛四月間,唯有桃花開得燦爛、開得知心。站在萬畝桃花園,眼前爛漫的桃花是一首浪漫的詩。環顧春天的景色百花爭艷,總覺得櫻花如雪般的清純之美,像是凌霄仙子飄然不食人煙;四月間的海棠似錦繡一般鮮艷,又感覺海棠光顧了自己光鮮,她的芬芳好像與人間無關;總不如桃花像是自己娶家來的媳婦,不僅美麗是自己家的,芳香也是自己家的,還有肥美甘甜多汁的美桃在后邊,難怪從《詩經》以來,贊美桃花的詩篇至今沒斷。 《詩經•國風•周南•桃夭》是最著名的一篇: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華。之子于歸,宜其室家。”詩以桃花開得多么的鮮艷起興,贊美娶回的新娘子就像開在枝頭的桃花光彩照人,其“宜室”一定是位最好的媳婦,其“宜家”未來一定是最好的母親。桃花象征著這令人羨慕的良緣美眷,千百年來一直是人們藏在心頭的夙愿,與這個夙愿相牽連便是交了桃花運,喜在眉端藏在心間。難怪天堂也有蟠桃園,花開時節粉紅一片接著一片,結下的良緣一串接著一串。要不,虛無縹緲的天堂怎么會留得住神仙? 十八里寨在德州正南,是惜惜送別之地柳浪漣漣。相傳是爛柯的樵哥在這里修仙,手里的桃核在這里代代繁衍。仙人們在桃林中流連,移星幻月快樂無邊。渴飲桃花仙露,饑餐仙桃蜜餞,吟詩作對勝于參禪,無憂無慮,忘記了歲月仙緣。蓬萊的仙姑也看好了這塊福地,春來冬去格外淑嫻。因此,今天的十八里寨人隱隱還有仙風遺傳,耕作于桃林之間,甘心伺奉這萬畝桃林生長得郁郁蔥蔥,每逢春天都開得燦爛。不知道崔護是否也曾來過此間,但愿這里盛開的桃花能撫平他心上的瘢。但那一首哀怨的詩《題都城南莊》,總是縈回在耳邊。 去年今日此門中,桃花人面相映紅。 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 雨后清晨的萬畝桃園,薄霧籠罩著桃花如霞似煙,甘露滋潤著桃花蓬勃璨爛,舉目遠眺桃色海洋與天相連。遠處幾個散落的村莊裊裊炊煙,鵝黃氤氳柳絮翩翩,到是像海洋里的蘭舟在春風中揚帆。走進萬畝桃園,站在一樹桃花前靜靜的細看,桃花五瓣分明,心型的花瓣中有二三縱折皺,給人以厚重堅強的質感,默默擔當命運中的風雨以謹繾綣;淡綠的枝條,碧綠的蛾眉,簇擁著一簇簇嫩紅的花蕾,從萌發的一霎那便是爬上初會戀人臉頰的那朵羞赧的紅暈;盛開之時坦然地綻開粉紅的花朵,就像美少婦豐潤潔凈的臉上透出健康的紅顏,落落大方的神色沒有半點羞澀。這便是一樹桃花開,這便是一朵朵紅云蓬蓬勃勃、起起伏伏連成浩瀚的花海。生活在萬畝桃園中的十八里寨人,過著世外桃源般的生活,無慮于溫飽后的人們才有這種閑情逸致,小康后的人們才有欣賞大自然的心智,用自然之美美化自己的生活。有詩贊美這片萬畝桃花: 春雨??魈一ㄏ剩?煜悸??廄縑臁?/Pgt; 村邊柳浪凝翠煙,落英繽紛黃鶯囀。 春風蕩蕩,春雨??鰨??隙??糜眩?囈??死镎?錆晗嫉募以啊W囈??幕?煤夢藎?ジ惺苣質兄小疤一ㄔ礎 人家的甘甜。這華堂雪白的北墻正中,懸掛的是織女王玉云的繡品《萬畝桃花》。迎門的紅木八仙桌上的棋枰尚存一局殘棋,幾只桃木根雕杌凳古拙崎嶇,很有藝術風范。此時,主人會先敬上一碗桃花蜜水,輕??一口帶著桃花的芬芳,濃濃的甘甜流入心田。然后沏一壺桃花好茶,桃香就彌漫其間。斟在白玉茶盞中,偶有一瓣桃花溢出,飄飄蕩蕩在水中翻轉,粉色的茶湯頓時賞心悅目起來,品一口別有一番喜悅的滋味在心間。款款的女主人端出香酥桃仁、桃脯、鮮魚、柴雞四美佳肴,南極仙翁酒瓶里有新?的桃花美酒…… 讓我們在這春雨柳煙中、在桃花爛漫時,盡情的品味幸福的味道,小康后的人們就是這樣生活一天天。人勤地不懶, 這就是為什么新時代,春風更溫暖、春雨更濕軟、桃花更燦爛、處處黃鶯歌唱、柳煙漫漫,天上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前幾天剛吃過晚飯,上小學的女兒饒有興致地對我說:“爸爸,今天我們班同學都在比誰家有私家車,我說我家也有車……”我假裝不經意地聽著,女兒接著說家里有車的同學又在比誰家的車好。我問女兒:“你是不是覺得家里有車就是快樂?”女兒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當然是啊,要不然要車干什么呢?” 當時我有些迷茫了,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女兒的問題:有私家車是否就是快樂,私家車的檔次是否就決定著快樂指數的高低。我想告訴她,爸爸的車只是個代步工具,與身份地位無關,更不等同于快樂和幸福。但我從女兒的話語里,感覺到孩子們的心里已經夾雜了某種塵埃…… 想著想著,我突然有了主意,對女兒說:“明天你們放假,爸爸帶你出去玩好嗎?”女兒聽了差點從沙發上蹦起來,拍著手說:“太好了爸爸,你很長時間都沒有陪過我了。” 第二天一大早,女兒早已準備好等著我,看到我將汽車鑰匙放在茶幾上,她問我:“爸爸,你不開車了?”我說:“乖丫頭,車每天都在為我服務,今天也讓它放個假休息休息。爸爸騎車帶你去兜風好嗎?”女兒興奮地說:“好哇好哇,我們快下樓吧!” 我們前往龍門石窟風景區,人工湖面碧波蕩漾,河堤上垂柳青青。我在寬敞的伊河堤上迎著微風慢慢騎行,乖巧的女兒沒有像平時一樣老老實實地坐在后座上,而是一手扶著我的肩膀,一手撫著一根根掠過頭頂的垂柳枝條,不停地高喊著,那種活潑、爛漫、愉悅的情緒從來沒有見她在乘坐小轎車時宣泄過。 我不失時機地問:“丫頭,感覺美不美啊?”女兒回答:“真是太美了,好長時間都沒有這么開心過了。”我繼續問:“那你說是坐小轎車快樂,還是騎單車快樂呢?”女兒真是冰雪聰明:“爸爸,我明白了,快樂不快樂跟車沒關系!” 仰頭望去,藍天麗日,碧空如洗。我想,成人的世界無論多么的萬緒千端,都要給孩子的心靈開辟出一片澄碧的天空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張天順是單位的同事,為人謙和,從不與人爭執。單位發福利的時候,他總是先讓別人挑,最后一個才是他。所以分到手的桔子總是小的,土豆也不大。他老婆埋怨他信球。他說,吃虧是福。 和張天順拉起家常,知道他老家是信陽的,家中還有一位老母親,弟兄三個,他老小。逢年過節時,卻很少見他回老家,也不提母親的事。問他咋不回家看看,他說沒啥事,老家人都忙。后來,單位領導找他談話,才知道,張天順和母樣鬧了矛盾,幾乎斷了來往,十幾年沒回過老家了。 說起來,事情也很簡單也很意外。張天順的父親在世時,給他們弟兄三人每人買了一處房子,都是簡陋的三間小平房。張天順一家在外,家里的三間小平房就交給母親照管。誰知母親不和他商量,也不事先通知一聲,就擅自做主,把他的三間小平房賣了,價格很便宜,一萬塊。張天順很生氣,收下一萬塊,就和母親斷了來往,一連十幾個春節都不回去,母親打電話也不接。這不,母親生病住院,思兒心切,這才給單位領導打來電話。 單位領導找張天順談了話,效果不佳。又安排我也去勸勸。我說,自古清官難斷家務事,咱一個老百姓咋勸呢?時間是最好的調解人,也許只有時間才會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。然而,張天順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,望兒心切,這是拖不得的事情呀。 于是,我假裝和張天順聊股票,聊南海,聊得高興了,我就不經意地給他講了一個故事。 從前有個老和尚帶著一個小和尚,下山去化緣。途中遇見一條河,看見一個年青女子,在河邊徘徊,河水不深,沒有渡船,年青女子想要趟水過去,卻又不敢。老和尚看見就上前說,女施主,讓我背你過河吧。說著就背起女子趟過了河,然后放下女子,就和小和尚繼續趕路了。小和尚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一路嘀咕,師父今天是怎么啦,平日里教育我們男女授受不親,今天竟然背著一個不認識的女子過河了,這不是違犯規定嗎?小和尚一路走,一路嘀咕,忍不住對師父說,師父你今天犯戒了,怎么背了女子過河呢?老和尚長嘆一聲說,這事,我早已放下了,你怎么還不放下呢?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量,做人要心胸寬廣,思想開朗,遇事要拿得起,放得下,不要斤斤計較,患得患失。如果什么事都看不開,放不下,人就不能保持健康的心態,也就不能輕松愉快地向前走。 聽完這個故事,張天順無動于衷,看來,他心里負擔太重,糾結的太厲害。仇恨已經讓他喪失了判斷問題的能力,他只能跟著怨恨往前走。 我說你的母親可能是一時糊涂,也許是聽了別人的攛掇,沒有和你商量,就把屬于你的三間平房賣了,這是不對的。但那畢竟是老人啊。這能有多大仇恨啊,竟讓你十幾年不回家。如今你的母親臥病在床,想看你一眼,說明老母親,早就放下了,你還不肯放下,這就不對,總不能帶著仇恨往前走吧。張天順長吧一聲說,我也放下,就是過不去那道坎。 過不去心中那道坎,是我們常常要面對的障礙 我們為什么過不去心中那道坎呢?那是我們一旦有了仇恨就不會寬容,不會放下。因為生活得不如意,因為沒有別人有錢,因為這個社會常常有不公平現象,我們就埋三怨四,滿懷憎恨。如果別人有一件事對不住自己,就牢記在心里,仇恨不已,念念不忘,認為只有牢記仇恨才是生活的真諦。 什么時候,我們才能學會寬容,學會放下?這當然需要不斷的精神洗禮和靈魂陶冶。 南非有個黑人領袖叫曼德拉,為了爭取民族平等自由,他坐了幾十年白人種族主義者的牢房。當南非人民擺脫種族主義的壓迫,取得了革命斗爭的勝利時,曼德拉當選了南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。許多人希望大權在握的曼德拉能夠以牙還牙,對白人種族主義者實施清算。但曼德拉并沒有這么做,他選擇了寬容,選擇了放下,他放下了心中的仇恨,帶領南非人民走上了一條民族和解的道路。從而獲得了世界人民的廣泛贊譽,得到了諾貝爾和平獎。 和曼德拉幾十年的平牢獄之災相比,張天順那點小煩惱,簡直不算什么,一個選擇放下,一個還在斤斤計較。 當我們滿懷憎恨,不肯放下的時候,不妨仰望一下天空,只有放下,我們的胸懷才能像天空一樣寬廣。讓仇恨的種子埋在一生里,只能收獲仇恨和煩惱,選擇寬容、選擇放下,你才能與別人和諧相處。 我知道講一次道理,是不能解決日積月累的問題,但學會放下,是我們面向未來的最終選擇,因為我們的母親在眼睜睜地看我們如何選擇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散文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坪林寵物後事費用
新北中和寵物往生處理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新北汐止寵物樹葬費用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永不停歇

arrow
arrow

    f68fmc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